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CNY 2012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不一样,
因为,
老爸已在一个新的世界庆祝,
而无法参与我们。=)

虽然如此,
但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
没白白浪费那一星期的假期噢!

除夕夜
跟往常一样,
跟亲戚们一起吃除夕饭,
然后和我的死党们喝茶。

年初一
去我阿嫲家吃素,
鄙视我要老王卖瓜,
自卖自夸,
我姑姑煮的素食,
可以与那些酒楼媲美,
真的很好吃!
下午的时候,
就与家人看场电影,
已经几久没看了啊?

年初二
代我老爸去怡保拜神,
见到师傅,
也跟他道说了一切东西,
然后也为我公司的前途批算,
不知那些牌所说的是否可靠,
但,
真的希望如此。

年初三-年初五
算是我人生里第一次带阿嫲与姑姑去旅行吧,
过得很开心,
我想让他们暂时把悲伤的放下,
尽情的去玩,
尤其是妈与阿嫲,
我老爸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我会好好的爱护她们,
代替老爸好好的守护她们。

年初六
带老妈子去逛街,
然后晚上就跟一班朋友reunion dinner,
接着去zouk续摊!

老爸虽然肉身已不再,
但他的精神始终是存在着。
我无时无刻都记着老爸所的话,
教我的人生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