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把鼻,父親節快樂

又到了這個節日。
曾幾何時,
不管我在哪,
我都會盡量趕回來慶祝這節日。

從小,
老爸就教導我怎樣獨立,
人生道理,
自衛術…

老爸對我來說就好像超人一樣,
沒有什麼東西他做不到;
他有時好像百科全書,
沒有東西他不知道;
有時他是汽車技術員,
汽車壞在半路,
只要一通電話給他,
就可以解決。

老爸是我人生導師,
我的朋友…
大多的人都知道我最尊敬,
最服從,
就是我老爸。

老爸每次都告訴我們,
必須要了解那些東西/地方,
我們才可以怎麼的應變。
現在,
老爸先到天堂給我們鋪排一切,
以方便我們以後到的時候不知何方…

老爸,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感覺得到您在我們的身邊,
所以,
我們從不感覺您離開過我們。
老爸,
父親節快樂。
老爸,我想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