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跨国的友谊

这一篇是要给两位将要回到自己国家的小妮子。

子均,孟谕
两个从大老远台湾来马来西亚实习的大学生,
被安排在我朋友的公司实习。

子均,
一开始以为是个很酷的女孩,
但原来也是个三八!(别介意哦!)
自认为是个美女,
应该是霉女吧!
哈哈,
开个玩笑,
她确实是个霉女,sorry 是美女!

她就是那么爱无嘴怪

孟谕,
每天那一副眼镜架在鼻梁上的女孩,
从没想过她也会爱吸水烟的女孩,
就是因为她,
这两个月我多了个伴for水烟,
拿着迷你iPad到处拍照,
甚至有时索性给自己拍个大头贴!

有时是没带眼镜啦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和她们聊得来,
因为毕竟,
年龄真的有个差距,
都不知该说我年轻还是她们比较老化,
呵呵。。。

认识她们应该有差不多到两个月吧,
但感觉就想认识了很久,
可以一直的聊,
聊东聊西。
她们也是爱吃一族,
或许是因为这样,
所以比较熟络,
毕竟爱吃的人,
是不会坏到哪里。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带她们吃遍所有我自认为好吃的食物,
但时间真的很有限,
都只能带她们去那么几个地方罢了。

相比之前的实习生,
这两位,
真的比较“开通”(可以跟我一起水烟)
因为之前的,
给我的印象应该不怎样,
要不然,
为什么我想不起她们的样子呢?

两个月,
就要完了,
我们再见都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除非你们飞来马来西亚,
因为我去台湾的几率不大,
所以不要又叫我去台湾。
或是明年见你们出现在曼谷的泼水节!
就这么决定!
明年曼谷见!
自个儿讲,
自个儿爽。

好了,
希望你们的前途/钱途一片光明!
我们有机会再见的,
只是不知几时罢了,
或我们也可以赖,
还是视讯!

珍重啦两位!

马六甲“吃”之旅!

我们都爱在这儿享受那陈奕迅歌声的live band & 水烟

请忽略后面那位外星人吧!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