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近况


距离上一次的部落格,
居然是两个月前的事。。。
严重的冷落了它。对不起,我会尽量和你“聊天”。。。呵呵

有个朋友对我说,
部落格是让别人知道你的近况,
但我觉得,
你要知道我的近况,
可以短讯或致电给我啊,
我都会聊或回复的,
没必要特地写在这。。。

好了,
近况嘛。。。

没了爱情,
还有事业,
所以,
在拼的,
都是事业。
结束了将近6年的感情,
对我来说,
真的很痛苦,
但世界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了一切,
它还是继续的在转,
继续的在改变,
人,
还是要继续的生活。
现在,
除了工作,
就是运动,
或是喝茶。。。
健康亮红灯了,
再过着颓废的生活,
相信很快会躺在病床了。。。
所以,
给自己签了fitness centre
这样我自己才会commit的去运动,
因为不想浪费钱吗。。。

我只想对我朋友说,
我和她分了,
原因,
请原谅我无法告知,
因为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们,
并不会因为某个原因而分离,
而是太多的东西和问题,
才至于我们的分离。。。
我和她目前只是处于朋友的状态,
未来会否再回一起着不得而知。。。
我只想告诉下一个跟她在一起的人,
请好好的珍惜她,
她是真的一个好女孩,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而失去了那挽不回的感情。。。

还有,
我亲爱的朋友,
别胡思猜疑,
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第三者的出现,
所以拜托,
别再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



如果ok绷可以贴在那心的话,应该不会那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