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Xmas Eve 2012

标题用英文,
但内容就用中文,
说真的,
还是中文才能表达我想要的东西,
可能是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
所以还是用回中文比较好。。。

去年,
一班朋友在酒店度过,
今年,
跟“两条水”在JPO&新加坡度过。

我得说,
我不得不佩服那个roti婆,
她可以一直不停的逛,
我们从早11点多逛到下午6点多都是拜她所赐,
我真的认为,
女人只要有的shopping,
完全可以陷入自我的状态,
忘了时间还有。。。。(太多东西都抛去脑后)

George & Dragon Cafe(我自称它为GD CAFE, XD)
我们解决午餐的地方。
经过“Mr G”里的介绍,
我一直都想去,
因为它的主人是个英国人,
他们singnature dish 是英式鱼扒,
这是我一直在找的食物,
自从从英国回来后,
我一直都想念那里的鱼扒,
真的和我们这边是完全不一样的。。。
点了,
吃了,
有点失望,
虽然它是不错吃,
但,
还是没有英国式的味道,
我还在想,
是不是他为了配合马来西亚的口味,
所以改了呢。
老板,
可以做回英式的吗,
还是我可以special request呢?!>.<

解决了肚子,
就是血拼的时候,
实际上是那“两条水”在血拼,
只是那个roti婆比较拼,
另外一粒水果都还好。。。

旁晚了,
就会我们住的hotel登记,
真的很不错的说,
3个人睡,
真的是绰绰有余。。。

第二天,
还是去JPO因为某面包系列说她觉得不够,
所以我们又去!
还好,
我限她时间,
否则,
不知又要跟我逛到几点,
因为我们要进新加坡。。。

圣诞前夕进新加坡,
真的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以前,
总是听朋友说那里xmas eve有多好玩,
但自己去的时候,
我还真想说,
呆在马来西亚就好,
那里只有一个字形容,
《挤》。。。
orchard road真的布置的很有圣诞的feel,
但望过去,
只有一片人海,
完全没有想走的“欲望”
还好marina sands bay不多人,
去了gardens by the bay,
还有看一场水上的show,
就这样,
度过了我的xmas eve。。。

今年圣诞身边少了她,
有点不习惯,
但是还会祝福她。。。

圣诞节快乐
mer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